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夏天记忆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黄雪 图/黄雪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6日 点击数:

说起夏天,这是个个性鲜明的季节,阳光明媚、天气炎热,在这个特别的时节,大自然和人类的日常生活都自然而然地调整到了新模式,人间换上了新貌。正得益于此,我们得以用相片纪录下一段段独属于夏季、被我们冠以“夏日记忆”之名的回忆录。

晴空万里,抬头仰望就能找到清新净透的蔚蓝天空。

似火骄阳直烤的屋外盆栽耷拉了叶片。

莲出淤泥而不染、花开盛夏而愈艳。夏天的大自然里,莲的美恐怕是出类拔萃的,望着碧绿的莲池,遐想无限,周敦颐所心爱的莲仿若穿越古今时光,屹立不倒地向世人展示永恒的美。

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的南宁,夏季雨水充沛,今年台风“卡努”也加了一把力,给我们的夏天留下了一场场的大雨。

雨后初霁短暂而美好,雨水冲刷后的空气清新凉爽,天空有种琉璃的通透感。

大海、阳光、沙滩是常常在夏天被提起的度假去处,深深根植在了大家对夏天的期待之中,广西本地临海城市防城港、钦州、和热门的北海离南师大距离近,暑假颇受师大学子青睐。

目光朝外,百般流转,自然风光尽收眼底,现在视线朝向自己,夏天的人们体验到了哪些美好呢?

盛夏空调金不换,当外面气温炎热难耐,换上轻薄衣裳、拿起爱喝的饮品、宅家吹着空调读好书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夏季瓜果繁多,不可错失享受水果小盛宴的大好时机。

小熊猫的选择——竹子风格翠绿珍珠奶茶,沁爽清凉。

走出家门,到夏天的市场走走,新鲜采摘的水果琳琅满目。

椰子和甘蔗这两个消暑解热的常客更是不会缺席。

最后,夏季时光美好,愿大家不负韶华,激扬青春精神,勇攀高峰,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夏日记忆!(编辑/柯雅琪)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