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校园青春之旅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许苏润 图/许苏润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点击数:

校道旁,长廊外,繁花烂漫翻涌成海,浓郁的红艳是它的独白,朝暮在时间的罅隙中流动,用镜头定格此刻的诗意情怀!

初秋的缠绵写不尽夏日的时光,少年们的故事在这里展开,恰逢其时的光阴,和煦惬意的天气,以及在这里展开以后的故事的你。

校园里的一束光,总能这么打动着我们,向前看,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这光照亮每个南师大学子风华正茂的青春,也许青春就是那洒下来过来的光,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

在夕阳的余晖中,校园的美景宛如画卷般展示在眼前。这个地方充满了青春与梦想的气息,沐浴在温暖的夕阳下,学校变的恬静和美好,仿佛时间都已凝固在此刻,定格在记忆中。

奔跑不停,热爱不止。有这样一群少年,他们因为热爱而聚,灯光照在草地上,汗水与梦想交织,挥洒汗水的瞬间,快乐与成就同在!

为迎接校运会的来临,同学们加紧时间练习,每一次的训练都是一种进步,站得直,走得稳是他们的目标。加油,迈向更好的自己!

青春的意义或许是岁月悠长,或许是无数个日夜里拼搏的热血难凉。球进球出,是他们的欢乐与沮丧,落幕与晚风相伴,篮球与少年相随!

努力拼搏是最美的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的状态。 闲暇时,同学们也会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充实自己,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努力二字,写在每一个南师大学子的基因里。

在南师大的校园里,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体验。时光荏苒,我们的校园总如一幅美丽画卷,吸引着每一个人驻足观赏这校园风光,感受美好时光。愿大家能肆意奔跑,感受青春!(编辑/潘美琪)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