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入党文书写作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文/胡楚怡 图/刘清灵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17号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举行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该院20级研究生、18专升本班以及18、19、20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学工办辅导员李虹霏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李虹霏老师首先阐述了入党程序所需文书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对文书写作加强重视,随后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紧接着对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入党程序所涉及的主要文书进行了讲解。李老师通过展示范例,对主要文书现存的主要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通过展示具体的写作模板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写作格式。最后,李老师再次强调了写作文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态度,正确对待文书的写作,勿弄虚作假,偷工减料。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入党的基本流程,为后面的相关学习打下基础。(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