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2日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五合文理综合楼理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纪明副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了会议。

会上,纪明副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回顾、主要内容和精神进行阐述。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和贯彻落实活动;二是扎实做好宣传活动;三是扎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学院当前的重点与难点工作。

党委委员王惠琴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谈个人体会。她指出,作为一线教师,要定位自身发展的坐标,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把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宣传好,为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做贡献。

会后,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评审及审议学院2020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名单。(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