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第二届壮语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蓝伟毅 白杼沂 林兰智 图/梁海银 李新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2日晚,我校第二届壮语朗诵比赛在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系主任梁春莲、系副主任韦宵爱以及初等教育学院教师潘红交、李素娟和秦晴担任。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学工办辅导员韦文平、广西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传承协会代表以及学校各社团代表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与以往相比,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参与的人数较多,本次比赛报名参与人数达到145人之多,人员覆盖初等教育学院双语系、小教系和全科系。二是比赛形式比往届多样,有个人朗诵、双人朗诵、多人朗诵,且今年集体组和个人组占比同等;有标准壮语,也有壮语各地方言。三是朗诵内容都是中华经典篇目,在翻译和朗诵的难度上都远超前几届。

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认真负责的评分,本次比赛在评委梁春莲老师的点评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区比赛。(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