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体育与健康学院助力南宁武鸣区体育节气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廖慧玲 高亚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和新武鸣,体育与健康学院与南宁市武鸣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携手开展广西南宁体育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武鸣区体育系列活动老年人气排球比赛。

11月7日至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志愿者一行20人到城厢镇新兴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为第十二届广西南宁体育节武鸣区体育系列活动老年人气排球比赛提供了为期2天的志愿者服务。

在比赛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身穿“红马甲”布置场地、体温测量,并为本次活动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判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会场布置、裁判、秩序维护、后勤服务……大家虽然岗位不同,但始终以热忱的态度履行着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在活动期间,该院学生志愿者有问必答,热情主动,服务细致,向气排球活动的队员们展示南宁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学生的真挚和热情。有志愿者说到:“当看到老人们满意的笑容时,就会觉得这个过程十分有意义。虽然志愿活动已结束,但是我会将这一份‘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投入到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与所有裁判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裁判工作、赛场服务、秩序维护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绘制成本次比赛的另一道风景,也为体育与健康学院的建设增添了别样的色彩。(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