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协支教部第二次小学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图/文 邓江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青协支教部于11月24日下午在南宁市星星学校开展了第二次小学支教活动。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队员们秉承着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南师大宗旨,和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给孩子们带去知识和爱。本次支教活动,不仅带领孩子们探索了知识新世界,也为该院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和进步的机会。

各位支教队员井然有序到达学校后,先与各班老师积极主动地交流,了解班级最近的情况。为了让同学们在课堂上听得更加清楚,声音比较小的支教队员,还主动向班级老师借用扩音器,然后再进到各个班级开展支教活动。课堂上,支教队员们将所学的知识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幽默风趣的语言,各种生动形象的表情包,和精美的相关图片,通俗易懂地讲解传授给孩子们。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课堂的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各班老师对支教队员上课情况,做出评价总结并提出相关的建议,支教队员们都能虚心接受,并积极主动的寻求改善的方法,为在下一次的支教活动中有所进步,给孩子们带来更加优质的课堂。

本次支教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新的课外知识,丰富了他们的学习生活,也给该院学子们的提供了一个实践和学以致用的机会。本次支教活动结束后,支教队员们都进行了总结和反馈。(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