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教师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4月20日下午14:00在文综楼801教室终于迎来了物管院第七届教师技能大赛。大赛由该院龙晓虹老师、贺世红老师、李冠军老师,以及南宁六职校李倩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汪德荣书记、黄海嫚老师、李健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面对老师们殷切的目光,选手们豪不怯场,以自信大方的姿态展开授课,他们的选题课程有《平行四边形和梯形》、《快递单号的填写》、《仓库货区规划》等。选手们依据中职学生、小学生不同的性格特点提出了针对的教学方法。

随后,李健老师作为本次大赛做点评。他先是肯定了选手们的进步,对选手们将教学设计运用到日常生活用品的做法表示赞扬,同时给选手们提出了仪容仪表、语速、说课的建议。最终,本次比赛杨京雯同学以85分荣获一等奖;陈丽娟、姜秀莲同学获二等奖;李紫薇、许贵玲、陈洁康获三等奖;黄彩娟、周宇婷、旷娅、韦思斯获优秀奖。

除本次比赛以外,物管院各项学科竞赛也将在本学期陆续开展。通过开展系列学科竞赛,有助于发掘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创新能力强、基础知识扎实且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