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立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点击数:

6月7日,由南宁师范大学、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共建的“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研究生院副院长陈云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丽琴,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副局长周万忠,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唐秋生、书记邓慧珍等出席仪式。两校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曾令辉院长表示,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在教学实习、协同教研、双向互聘、学术交流等方面都有长期合作,双方有较好的合作基础,这次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见证,对于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教学实践能力和人才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联合培养基地在后续建设过程中,双方共同将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落到实处,拓展并深化双方的教育科研合作、教学成果转化、教师职前培养和职后培训等工作,努力取得好的成效、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唐秋生校长介绍了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的发展历史及在基础教育领域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以联合培养基地为基础,更进一步协同深入开展南宁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生人才的培养工作。

周万忠副局长表示,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标志着南宁师范大学又一教育合作项目落户西乡塘区,对推动西乡塘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双方在基地共建过程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曾令辉院长同唐秋生校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曾令辉院长、陈云来副院长还向南宁第三十五中学的教育硕士(学科思政)研究生见习指导教师、见习指导班主任颁发了聘任证书。

揭牌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宁市第三十五中学的校容校貌和校史馆,对学校发展历程、教科研布局、师资队伍建设、未来规划以及最新办学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