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桂林市兴安县红军突破湘江纪念馆、界首镇渡口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知历史、缅怀先烈,实地学习党的历史,切身体会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纪念馆前,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学院党委书记纪明给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馆厅内格外壮丽醒目的白色群雕、党课中丰富而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知识无一不熏陶着每一位党员,他们互相学习、交流,更坚定了自身的共产主义信仰。

纪念馆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来到界首镇渡口,依次参观了为纪念红军而建立的红军堂、湘桂古道红军路。置身于红军堂简单质朴的环境中,浸染在厚重的历史氛围里,在场党员们被成千上万优秀共产党人寻求真理和解放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深深震撼,民族荣誉感和责任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通过实地体验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参与活动的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养分,以长征精神为指引,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编辑/许颖颖)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