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评审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明秀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评审会,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林柳、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各学院团委书记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方式进行,33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依次以PPT讲解形式,分别从项目背景和目的、团队介绍和准备、活动要点和亮点、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介绍,实践项目丰富多彩,涵盖了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促进、发展成就观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项目类别。随后,由校团委、学工部(处)、各学院团委书记根据团队展示情况、活动特点等方面进行评议投票,评选出13支为校级重点团队,其余为一般团队或自筹团队。最后,校团委书记区丽媛结合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文件要求,对各社会实践团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提前做好下乡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走深走实,落实落细,切实深入群众开展活动,不走形式主义;三是要紧跟时代脉搏,结合专业特点,开阔思路,继续完善项目内容,并做好宣传报道,扩大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获得立项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将前往南宁、柳州、来宾、玉林、贵港等各个市县,引导和帮助我校青年学子上好与现实想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