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加党员理论知识储备,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108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 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主讲人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韦海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韦海鸣院长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视频,帮助党员对本次党课主题有初步了解。接着,通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足迹,对本次考察有了一个总体上的把握。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的内容。讲话以全局视野和深邃的战略眼光精准概括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四个突出特点”,并提出“四个新”总要求和一个总目标。韦海鸣院长强调,需要利用和发展好广西特点,走出一条符合本地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实现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不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教育,使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一起,多维度促进广西发展,为全国经济发展展现广西新作为、新担当。台下的学生党员们频频点头,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最后,本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在党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党课内容紧贴实际,与时俱进,给该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了极大的收获,为他们今后明确发展方向奠定了理论基础,帮助其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