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勇于自我革命的意义,5月26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于文综615室开展读书分享会。支部书记惠旋和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在分享会上,支部书记惠旋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支部建设情况,从两方面作了分享:一是选人用人必须把好政治关,把好政治关并不容易,需要多用心,多角度多方位考察。她强调要正确识别所选之人、所用之人,为组织输送优秀人才,警惕政治上的“双面人”;二是好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培养出来的。对于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她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并谈到要切实加强对党员的管理制度,精准施策,要把从严管理贯彻落实到党员队伍建设全过程,努力造就高素质的党员队伍。

紧接着,在场的同志们纷纷上台作分享发言。张心馨同志分享道:“广大党员干部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此外,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应保持基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思践悟、笃行致远,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QQ图片20230527154730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