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10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在海南省规划展览馆、文昌航天科普中心开展专题活动。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陈雪滢、邓曙光、刘柄麟及2021级城规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教工陈雪滢、邓曙光、刘柄麟三位党员同志带领2021级城规班全体学生参观海南省规划展览馆,学习了海口市江东新区的城市总体规划、党领导下海南城市规划形成的城市及经济建设历程、社会民生建设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了解了海南的历史沿革、城镇发展轨迹以及海南规划蓝图。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文昌航天科普中心,回顾了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实地学习航天产业布局对城市规划的要求并观摩长征七号遥七火箭搭载天舟六号飞船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的顺利升空发射,见证了火箭发射的壮观时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们收获颇多,学院师生对海南省未来发展蓝图有更清晰的认识,理解了城市规划在经济建设、民生发展和科技兴国等多方面实际应用中的重要作用,领会到了航空航天产业在经济和科技建设中的可持续发展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实践中总结反思,争取学有所获,为自己今后的专业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编辑/谢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