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1日下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605室,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

陆汝成院长在学习发言中讲到,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进一步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举全院之力,积极参与地理学博士点申报;对照条件,谋划测绘科学与技术硕士点申报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土地资源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测绘工程广西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评估;积极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组织力量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认真组织申报广西重点实验室;组织教师申报广西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金;积极与自治区和各地市自然、测绘、房产等部门对接,争取更多资源,拓展自然资源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大创项目、专业竞赛等;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不懈地做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做好楼道文化建设等,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时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办好土地资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从质量和水平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

学院在当日全天开展了集中学习,把学习与调研有机融合、查改贯通,努力提升教育效果。(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