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征兵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号召,积极配合学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文学院于5月25日在五合校区文综401教室开展征兵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文学院全体男生,由辅导员罗茜老师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两名退伍的同学向文苑学子们进行了征兵政策的讲解与宣传。21级汉本二班许晏铭表示自己入伍是因为感受到参军入伍的光荣和入伍生活的吸引,激发了同学们入伍的热情。22级汉本二班的黄显闯展示了自己在军营中的生活,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征兵宣传的视频,并讲解了最新的入伍政策,介绍了参军入伍的优势,增加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入伍工作的认知和了解。在问答环节中,大家积极举手发言提问,两名同学耐心回答讲解,使同学们都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的感悟,增强了时代责任感。

最后,辅导员罗茜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简明总结。她指出参军入伍是大学生成长成才、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和提升综合能力的重要途径,更是每一位中国人保家卫国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增强职责使命,鼓励大家参与到国家参军的队伍中来,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征兵宣讲活动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还营造了奉献青春、服务国家的良好校园氛围,有利于我院国家征兵入伍工作在校园的推广发展。(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