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2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在文综楼302举行,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莫雅怡主持。

会前,各位党员同志已经认真自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的部分章节,本次学习会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主持人带领学习“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篇章、党员同志分享总结,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在认真学习并做好了笔记。

在分享会上,许多同志都踊跃发言。张瑗川说:“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在心,全面加强思想建设,铸就思想的长城,不仅要学好自己的每一门课程,也要学好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的过程中始终牢记循序渐进,不要拔苗助长急于求成、敷衍了事。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人新时代,我们应当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层面和政治素质,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学习、总结、充实自身、武装头脑,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奉献青春。”曹颖说:“勇于自我革命,是为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是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勇于自我革命,是为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理想信念是基石,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我们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需要我们备好望远镜、放大镜、显微镜不断修复自身问题。现在时代在变,环境在变,我们要始终心怀“本领恐慌”,积极主动检视自身,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