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开展2023年征兵动员分享交流会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参军热情,动员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5月24日,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在武鸣校区二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征兵动员分享交流会。

会议伊始,22地科类四班吕烈斌首先分享自己的参军入伍心得。吕烈斌从大学生入伍十大益处,报名流程以及部队生活分享与交流这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吕烈斌首先分享了自己入伍前与入伍后的变化,指出入伍可以增强体魄,改变个人气质,强身健体,鼓励大家踊跃参军。接着,吕烈斌详细介绍了参军的报名流程,强调了报名的注意事项。随后,吕烈斌以视频的方式向与会人员直观地展示了入伍的真实生活环境,以及日常训练,让大家对于当兵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参军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向吕烈斌进行提问咨询,吕烈斌认真倾听并解答。

本次征兵动员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办,加深学院学生对于参军入伍的了解,同时有效地动员想要投身军营的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加深学生对退伍大学生的身份认同,营造校园和谐氛围。(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