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越南语专业2020级留学实习汇报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1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文星楼110举行了越南语专业2020级留学实习汇报会。国际教育学院黄菊书记、杨绪明院长、潘夏宁副书记、蒋招凤副院长和7名专任教师,以及2021级、2023级越南语专业的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汇报会。在汇报会上,学生们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在越南的学习和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成长。他们生动而详细地描述了在越南学习越南语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还分享了他们在越南实习的工作内容和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他们还通过一系列精彩的图片和视频,立体直观地展示了39名本科生在越南实习实践的过程。通过此次赴越学习和实习,学生们表示在专业知识、沟通交流表达能力、协作能力、综合应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国际化视野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汇报完毕,学院相关领导对本次学生表现和实习成效作了高度评价。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积极为学生们搭建了国际交流的平台,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学生国际视野培养的有效举措,借助赴越南进行专业学习和实习开阔了眼界,同学们能站在国际化发展的平台上,强化了锻炼创新、思辨能力的综合提升。同时,此次汇报会的顺利举行也为我校越南语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果和交流心得的平台,并为本专业将要出国留学和实习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