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委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

文章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党性修养,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氛围。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于4月29日晚上在文星楼1108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委书记讲党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黄洪辉老师主讲,全体团员同学参加。

课上,黄洪辉老师主要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等内容进行授课。紧接着,黄洪辉老师进一步详细布置了我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包括组织开展个人自学和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专题培训、参与网上互动学习、组织生活会、实践活动等内容。

最后,黄洪辉老师希望广大团员同学积极参加各项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三观,做好精准规划,坚定人生理想,选择人生道路,做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