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党的伟绩放光芒”党史知识宣讲大赛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图/蒋有圆 梁海银 黄妍 伍春宇 文/蒋有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2日晚,初等教育学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举办“党的伟绩放光芒”党史知识宣讲大赛。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党委何聪组织员、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班团支书参加活动。比赛评委由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初等教育学院李丹副教授、初等教育学院何永艳博士以及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担任。

本次比赛由各班级和各学生党支部经过初选共由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以姿态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的宣讲词,分别从“嘉兴南湖上红船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天安门广场上毛主席对世界的宣告”,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从“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到“最美的奋斗者黄文秀”,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党史故事和先进优秀的党员事迹,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有思想深度、有理想高度、有情感温度的党史知识教育。赛后,评委李丹副教授从语言特色、情感表达和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点评,她指出“宣讲”是演讲与宣传的结合,此次比赛通过对党史知识的宣讲能使党的精神得到宣传,让同学们从中受到鼓舞。

此次党史知识宣讲大赛,不仅提高了选手宣讲的技巧、锻炼了自我表达的能力,还让同学进行了党的精神洗礼。(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