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举办《改革开放简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为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10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工作的副书记黄菊以“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转折”为题为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黄菊书记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展现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带给人民生活的巨大改变,然后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对党、对国家的巨大贡献两个方面回顾了这段历史。党课中对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进行了详细全面地梳理,尤其是我们党在当时复杂艰难的社会环境下,如何冲破长期“左”的错误的严重束缚,拨乱反正,重新确立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做了资料翔实、细致入微的说明和分析。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匪浅,大家都认为学习改革开放的历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只有继续秉持十一届三中全会所表现出来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等党的工作作风,才能不脱离实际,永葆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编辑/李炎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