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十二届院运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刘睿 唐思娟 图/刘睿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2020年11月1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在五合校区操场举办第二十二届院运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胡芸 、2020级通信工程班主任曾倩、辅导员黄汉杰及各兄弟学院代表、校学生会代表、校广播站代表、校记者团代表、红水河网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

开幕式前,物理与电子学院各班以方块队的形式缓缓入场,身穿各自班级的班服,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喊着嘹亮的口号,热情澎湃。

开幕式第一项,同学们升国旗,奏唱国歌、校歌。在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黄文杰老师向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成员致大会开幕词,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员罗翔浩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宣誓,保证“遵循比赛规则,诚信比赛。“宣誓过后,裁判员莫毅伟同学表示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待比赛结果,严肃认真,实事求是。

一番严肃的演讲过后,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文艺部表演了啦啦操,操场上的氛围瞬间热闹起来,为之后的比赛增添了不少的活力。

开幕式的最后,胡芸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院运会由此拉开了帷幕。(编辑/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