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小京博士到图书馆作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小京博士到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陈光伟主持。

胡博士的宣讲报告联系实际,史论结合,从“从丰功伟绩,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部分全面深入地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同志们重温了百年大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及百年征程取得的各种伟大成就,为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陈光伟馆长做了总结。他指出,胡博士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史料翔实,思想内容深刻。通过聆听胡博士的报告,增强了我们对党的热爱和感恩,希望今后各位同志在听专家宣讲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用共产党各个时期奋斗形成的各种精神来激励、鼓舞、指引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宣讲会结束之后,陈光伟馆长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心得交流会。与会党员轮流发言,畅谈了各自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