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旅游与文化学院 作者:文/范健英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上午,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会议由该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主持,旅游与文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段文军教授作为主讲人。

会上,段文军老师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先,回顾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为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征程。其次,对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详细解说,分别讲述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高水平扩大改革开放,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新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迈出新步伐;推进治理现代化,在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疆安宁上彰显新担当;增进民生福祉,让壮乡人民日子越过越红火;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实现“1+1+4+3+N+”目标任务体系。最后,段文军老师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该支部书记陈春容老师对本次党课做出总结,希望各位研究生党员多关注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壮美广西的政策,让调研科研之果结在八桂沃野上。(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