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之赛事直播】女子跳远比赛 师园学子夺冠

文章来源:校报 作者:杨小露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数:

11月11日8时30分,女子跳远比赛在长岗校区足球场举行。

 

比赛共计五轮,师园学院选手冯露在第四轮比赛中,失误导致摔倒,最后成绩为3.71米。在决赛的最后一次跳跃中,冯露加快冲刺速度,一跃而起,突破了记录,取得了4.12米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

 

师园学院冯露以4.12米的成绩取得第一名,新闻传播学院陈梓妍以3.97米的成绩取得第二名,计信学院吴秀菲以3.92米 的成绩取得第三名。

 

“差一点我就可以跳4米了,好可惜。我认为我可以的,下次继续努力吧,我对今天的成绩也是挺满意的。”第二名新闻传播学院陈梓妍微笑道。“我已经很满足了,这是很好的经历。我认为尽力就好了。虽然我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知足的了。没有遗憾了。”物电学院物理学专业的廖富柔道。(编辑/甘泳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