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真情感动你我,友爱互动校园——我校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倩雯 图/蒋小雪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为加深在校大学生“对无偿献血,从我做起,救死扶伤,情暖人间”的认知,号召更多同学用爱心拓宽生命的宽度,在校内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下午,“真情感动你我,友爱互动校园”2021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在明秀校区举办。

该知识竞赛由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由南宁师范大学爱心社承办。本次到场的主要嘉宾有南宁中心血站工作人员代表黄泽医师,共青团南宁师范大学委员会代表,陶行知研究会代表,三农问题研究会代表,南宁师范大学官方微信代表,法律协会代表,辩论与口才协会代表,历届爱心社学姐代表等。

本次大赛共分为四轮环节:第一轮争分多秒,第二轮最强大脑,第三轮时来运转以及加时赛时不我待。在几个比赛环节中,选手争分夺秒、踊跃答题。现场游戏环节观众非常热情,积极参与互动。本次比赛的结果为:第五组获得了一等奖;第七、第八组获得了二等奖;第二、第四和第六组获得了三等奖;第一、第三、第九和第十组优秀奖。

最后,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2021年无偿献血知识竞赛决赛到此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了解了无偿献血知识,在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同时,激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发扬无私高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编辑/梁玉婷)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