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拉拉队,呐喊加油,只为赛场上闪闪发光的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金莹 图/经鹏艳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为期两天的南宁师范大学第四十二届校运会于2023年11月9日开始,校运会上最热情的一群人——拉拉队。他们凝聚着各个学院、各班级的力量,是运动会热烈沸腾、紧张刺激的终极氛围营造者。锣鼓喧天、彩旗招展、掌声不断、呐喊助威都是拉拉队最美的镜头。


秋日里的阳光让人舒服,飒爽秋风刮去心中阴霾,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运动员让在赛场外的拉拉队员们倍感荣耀,所有赛事展开了帷幕,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同学们鼓劲加油的画面里,也体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身为明日之师的风采,在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对教育科学学院的认识与了解。祝愿教科院的运动员们勇往直前,坚定你们教书育人的信念。


自然资源与测量学院的运动员们,竭尽全力,挑战自我,切记不要受伤!接下来的比赛期待你们发挥独属于自测院的风采,越战越勇,用汗水惊艳青春,用拼搏绽放出闪闪发光的自我。自测院的运动员们,加油!


清凉的微风拂过少年鬒角,沸腾的热情点燃赛场喧嚣,温暖的阳光洒满绿荫跑道。声枪响拉开速度与激情的争锋角逐,一群人摇旗击鼓助阵的呐喊与振奋人心的鼓声交织共舞,给正在奋力冲刺的运动员们极大的力量。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拉拉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击鼓扬旗。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加油啊,地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看到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运动员在场上为学院奋力争光,物管院的拉拉队员们感到骄傲与自豪的同时也非常感动,作为大学生队伍的一员,虽然他们无法上场比赛,但是他们尽己所能地为赛场上每一位努力奔跑的运动员加油。支持的运动员们永远是他们呐喊的骄傲,不论能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他们的运动员都是最棒的,体育精神在他们的心中永存。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汗水总是会有回报的!大家每一个人都非常的努力认真,在比赛未开始之前就积极的做了一系列的准备,每场比赛都可以看到他们奋勇争先的身影,接下来的比赛希望物管院的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大家比赛开心,玩得开心。


歌以叙志,舞以宣情。音乐与舞蹈学院的拉拉队员们深刻地将这种精神投注到了为学院运动员们的助威的过程中,就连加油时的动作都不自觉地带上律动,曼妙灵动的身姿,展现了音乐与舞蹈独特的底蕴与魅力。热情而不失优雅的笑容,让人感受到了美育的力量。高喊的加油,仿佛穿透人的心灵。(编辑/欧柳妃)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