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幸福旋律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孙琪 图/孙琪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是爱情美好的幸福;“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是老友相聚的幸福;“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是春天来临的幸福。幸福不是遥不可及,相反它就在眼前。幸福像一个个音符,围绕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用心体会,抓住那些不经意的音符就能奏唱出美妙的幸福旋律。

“坐看庭前花开花落,笑看天边云卷云舒。”花儿向阳微笑,云儿随风舞蹈。让路过的人们看到后放松身心,从而开启元气满满的崭新篇章,这是大自然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幸福。

品尝自己喜爱的美食,饮品,不仅能补充能量,使我们茁壮成长,还能品味美食的幸福,让我们身心活跃,快乐每一天。

学习知识,收获知识,运用知识的过程中,当你掌握好一门内容时,你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知识带给你的充实感,幸福感。

蒲松龄有言:“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好友欢聚,打打闹闹中,欢声笑语中,心心相印,无话不谈,是幸福的模样。

背上行囊,多出去走走看看风景,看看动物,开阔视野,放松身心,领会世界的多姿多彩。

不经意间看到的玫红的黄昏,让人眼前一亮,是美丽,是神奇,是独特漂亮的美景,满满幸福感涌上心头。其实幸福就在每个不经意之间,细细体会,慢慢领悟,幸福满满萦绕心间。(编辑/刘美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