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算工作组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召集学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清算工作组召开启动会。清算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清算组梁家斌组长简要回顾了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做出部署。梁组长重点指出了清算工作的一些细节,对我校做好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议落实了清算工作的具体步骤和要求,强调了若干注意事项。

国有资产管理处石刚处长对做好校属企业清算工作提出了建议。审计处陆慧处长、财务处刘敏处长、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黄旭广经理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开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自此,我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入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迈出了校属企业清算工作的第一步。(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