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学生党员素质拓展活动,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本科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负责组织,参加对象为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对本次活动的目的、流程及相关游戏规则进行介绍,并组织预备党员们进行合影,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第一个环节为天使之蹲,该环节全体成员集中一起共同进行,可以增加各组成员间的交流互动与相互协作。第二个活动为驿站传书,需通过负责不同任务的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完成,有利于增强各预备党员间的凝聚力。第三个活动为盲人摸象,通过同组成员的指引交流,有利于增强预备党员成员间的信任感。最后一项活动是风采摆拍,本活动具有较强的趣味性,让预备党员们能拥有更多共同的快乐的回忆照。

之后,工作人员进行整合分数、排名,并将结果公布,为不同奖项的获得者颁发奖品。

最后,由本科非毕业班学生党支部委员龙飞扬同学总结发言。她强调党员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团队意识、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不断提高为院校广大师生做贡献、做服务、做模范、领思潮、共奋进的能力与意识。(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