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档案馆一行到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我校档案馆馆长张再林带队一行共7人赴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考察学习,得到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馆长李彩丽、副馆长廖秋婵等领导和同行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我校档案馆张再林馆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对民大同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双方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新馆规划布局、档案库房搬迁、研究生档案管理等档案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我校档案馆一行在李彩丽馆长、廖秋婵副馆长等的引领和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广西民族大学档案馆的库房及办公场所的设置和布局,双方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就档案的基础性工作以及拓展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