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沙龙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学生就业压力,6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理综合楼理楼504室举办就业畅想沙龙活动。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讲师苏慧红出席活动,该院部分大三、大四学生积极参与。

此次沙龙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首先,苏慧红讲师从就业去向、就业期待、求职心态与行为、求职进展四个维度对就业趋势进行分析。其次,在就业观方面苏慧红讲师提出了四点建议,并且希望毕业生大学毕业以后能延伸学习、继续学习,不断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素养。最后,在面试技巧方面,从面试前的准备到面试礼仪再到面试结束时的注意事项,苏慧红讲师都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就业沙龙的召开,让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帮助了学生找准自己的定位,增强了就业信心。(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