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暨“新闻人杯”气排球比赛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图/文 宾心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点击数:

5月17日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2023年“新生杯”篮球赛暨“新闻人杯”气排球比赛颁奖典礼于五合校区五综楼107举行。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惠旋,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曦阳及获奖队伍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并且铺导员陈丽珍老师在会上进行发言。

经过长时间的精彩角逐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新生杯”篮球赛和“新闻人杯”气排球赛已圆满完成全部赛程。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由学院20级、21级和22级部分班级各派出一支队伍参与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与。最终,20播主联队夺得男子篮球项目组冠军,21播主1班和22新传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21广告和21播2联队夺得在女子篮球项目组冠军,22新传2班获得亚军。20广告莫远航同学荣获最佳贡献奖;22新传2班谢伟淇和22播主班陆嘉嘉同学分别获得男生组和女生组的最佳新秀奖;21播主2班高浩然、21广告班唐廉芳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生组和女生组的全场MVP。

本次“新闻人杯”气排球比赛同样由学院20级、21级和22级部分班级各派出一支队伍参赛,共有9支队伍参与。最后,22新传1班凭借突出表现,获得冠军;21广电班和22播主班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21广告班获得最佳风尚奖。

会上,陈丽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工作人员、参赛班级和选手表示感谢,并讲到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她希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也应继续保持运动,积极参与其他竞赛活动,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学院也将立足于自身特色,设计出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