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与时俱进学思想,弄懂学深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韦淼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月26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与时俱进学思想,弄懂学深悟精神”。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青年委员莫元芳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采用阅读主题教育书籍的形式进行,活动上,与会党员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书籍,以直接、高效的方式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丰富党员理论知识储备,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同时,每位同志在认真阅读书籍后,对已学知识加以有针对性的总结,使之转化为此后党日主题学习的内在驱动力。最后,支部各党员轮流表达自己从学习中获得的感悟及心得体会。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使人明智,以后要自觉培养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从书籍中汲取营养和理论知识,并将其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以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检验真理,深刻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学习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还激发了与会人员的读书热情,共创良好学习习惯。(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