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党史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深化团员青年的爱党情怀,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合格的继承者和接班人。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了解党的过去、关注党的未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义不容辞的任务,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了解党的非凡历程时,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特别是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学习。又以党史知识竞答的活动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学习党史、推动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团员青年修养和理论水平。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了党的发展和功绩,也激发了自觉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指挥、跟党走,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之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