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于4月29日晚组织学生在明秀校区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加深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创立史,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立志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生动形象地还原了当年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曲折而又不平凡的道路。英雄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为国家大义、为人民群众利益奋不顾身,坚定不移向前进。

通过观看电影,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到了新中国的成立是艰难的,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当今的和平生活是来来之不易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