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图/文: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严志强书记开展主题为《学习百年史、践悟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么学习党史”、“重点学习什么”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四部分展开。在宣讲学习的过程中严志强书记强调:“我们学专业有必修课和选修课,作为学生我们的必修课不但要修还要修好。学习党史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必须修且必须要修好。我们通过对党史进一步的学习,加深对建党百年以来我党多年经验积累及丰功伟绩的了解,正确认识党情、国情,不仅对现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开创未来也十分必要。”在报告会的尾声,严志强书记还表达了自己对当代青年的期许,希望年轻一辈谨记享乐主义是艰苦奋斗的大敌,作为年轻人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不能也绝对不许忘记艰苦奋斗的精神,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能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同志们表示在思想上对党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也表示将理论联系实际,以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