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教室举办主题为“学习百年史 践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校学员、共青团员近150人了参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张彦同志主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为了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员工通过学习,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深厚情怀,学院党委结合学习实际、工作实际,举办党史学习报告会。报告会围绕四个问题进行主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关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报告会有理有据、史论结合、联系实际,讲述生动贴切。

报告会结束时,党员同志们及与会的其他同志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也是一场生动的爱党、爱国教育课,触动了灵魂、触动了思想。也表示,要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提升思想、统一认识、凝聚力量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