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外语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杨玉国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杨玉国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积极动员党员学习党史,指导支部开展以“党史学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杨书记指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他强调,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描绘建党百年以来的丰功伟绩,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励党员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回忆自身入党的决心和初心,坚定每一位党员的信念和信仰,凝聚强有力的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的历史经验去启迪智慧、磨砺意志,增强党员的自我进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来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好党史学习的领头羊和践行者,从党的实践经验中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