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地理与海洋研究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下午,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在明秀校区地理楼309室召开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研讨会。地理与海洋研究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院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黄胜敏同志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黄胜敏同志作了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吸取精神营养主题发言,认为要继承和学习历史长河中那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就要以看齐意识汲取奉献之力量,做勇当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全院科研工作者,要在积极探索、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要在甘于寂寞,勇于奉献,敢于克服困难、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下功夫,要在精诚团结,共创事业上下功夫,共同书写“广西地理学一流学科”发展新篇章。院长胡宝清同志作了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发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紧扣当前的目标任务,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高效完成。张建兵副院长、陈伟才等支部书记也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学习发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始终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系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职责使命结合起来,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高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而不懈努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