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少进副部长到体育与健康学院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文章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文/农云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7日晚,学校党委宣传部吴少进副部长在武鸣校区音舞楼报告厅为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大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

吴少进副部长的报告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思想和创新观点,以及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报告会上,吴副部长希望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要着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动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调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努力成才,奋发有为,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