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本高支部开展“聆听百色志愿者防疫故事,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点击数:

近期,百色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在百色市全力进行抗疫排查工作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党员干部和优秀事迹。本高支部于2月27日开展主题为“聆听百色志愿者防疫故事,争做时代先锋”的党日活动,对百色市防疫工作中的优秀事迹进行了线上学习。

本高支部副书记劳思怡同志与大家分享了两个百色抗疫视频,面对蔓延迅猛的疫情,广大志愿者们不怕吃苦,不畏严寒,不惧风险,不计得失,积极投身一线,援助疫情防治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各党小组的代表与大家分享百色志愿者防疫故事,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学习优秀事迹,并领会其中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张梓宁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我们的时代使命,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要起好带头作用,遵循各地的防疫政策配合防疫工作;同时还要认真学习在抗疫过程中涌现的优秀事迹领悟其精神,随时做好准备,在需要我们时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编辑/刘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