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2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甲组男子800米决赛 数统学院杨佳成一马当先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广燕 邓超 图/李龙慧 张广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点58分,甲组男子800米决赛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

此次比赛主要分成五组,来自20个院队,共计38人。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做好了充足的热身准备,目光坚定。当热情的观众们纷纷举起加油牌,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时,校内各大媒体都在拍摄他们拼劲全力奔跑的身姿。在裁判员打响枪声后,运动员如脱缰的野马,健步如飞向前奔跑,同时在田径场中,他们明确目标不顾一切向前奔跑,随风飘动的头发,流畅的肌肉线条,矫健的身姿,给田径场留下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两圈激烈的追逐中,每位运动员都展现出永争第一、永不服输的气势。

在比赛的最后,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杨佳成同学奋力一搏以2.16秒的成绩获得甲组男子800米决赛的第一名,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佼佼者;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覃建泞同学以2.18秒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物理与电子学院的何张胜同学也以2.24秒的成绩拿下第三名。(编辑/张梅萍)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