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1500米决赛 学生代表队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唐韵芝、邓丽莎 图/唐韵芝、邓丽莎、刘美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9日,南宁师范大学第四十一届校运会随着立冬一起到来。下午时分,男子1500米决赛在武鸣校区拉开了序幕。本次赛事分为四组,共46位运动员参加。夕阳西下,少年的身姿如镀金光,他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

“嘭!”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同学们在观众台上为他们加油打气,呐喊声震耳欲聋!运动健儿们跑过一圈又一圈,他们咬牙坚持,你追我赶,迈出的步伐一步比一步坚定。这场决赛终于在呐喊中迎来最后一圈,参赛选手们都拼尽全力,朝着终点奔去,随着第一位运动员跨过终点线,霎时欢呼声充斥全场。

这场激烈的角逐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生代表队的刘康选手以4分47秒60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旅游与文化学院的刘世章选手以4分53秒30位居第二名,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吴科良选手以4分57秒30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运动健儿们为本场赛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期待他们以坚定的意志,稳步向前,继续谱写新的篇章!(编辑/刘恒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