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三级跳远决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勇夺冠亚军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林宣如 图/余林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两点,我校第四十一届运动会女子三级跳远决赛在武鸣校区松园田径场顺利开展。

展翅翱翔的飞鸟掠过天际线,点滴希望如初升的朝阳浮现于地平线,纵情一跃的身影是最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健儿们以沙坑为舞台,以勇气与拼搏为翅膀,在奋力一跃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青春里最闪光的瞬间。

凝神聚气,每一次迈步都是信念的凝聚;奋勇跳跃,每一滴汗水都折射青春的光芒;沙尘飞扬,每一道目光都见证喜悦与感动交织共融。她们微微弯曲身体,双眼注视衡量着预想的落点。助跑,双脚感受坚实的触感,双臂挥动,像是飞行前的准备工作一般,一丝不苟。终于腾空,像奔跑一样的跳跃和飞行,于是双脚像蜻蜓点过水面一般,轻快而迅捷地沾过地面。大张旗鼓地丈量过赛道后,双脚最终又并拢起来,借着未熄灭的那缕风,那份微妙的力道,拉扯着身体向前舒展,又很快蜷缩。落地,沙土扬起,又坠落,清晰而深刻地昭示着结局,辉煌而灿烂。

激烈的角逐过后,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黄荣笑最终以9.73m的成绩斩获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戴黔茜以8.84m的成绩获得亚军。(编辑/经鹏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