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甲组男子背篓投绣球决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夺得冠军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李振翔、覃亚精 图/赵欣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8点30分,甲组男子背篓投绣球决赛在武鸣校区足球场举行

本次男子背篓投绣球比赛参赛队伍较多,各大学院进行了激烈竞争,既锻炼身体,也增加友谊,完美展现奥林匹克精神。此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选手们灵活运用各种技巧,配合默契,将一个个鲜艳的绣球装进框子里;场下观众布满赛场周围,不时喝彩,不时喊加油,现场气氛活泼热闹。赛场下不时有同学询问绣球技巧和规则。各大学院也有同学手里拿着院牌,为本学院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从地上抓住球的绳子,凝视着前方准备接球的队友,手上发力,让绣球以抛物线飞出,这时候观众们就不由自主的盯上绣球,前方的队友也看着上空的绣球,根据球的位置调整自己,有时后退,有时下蹲,还有的时候前进一小步,让绣球顺利进入框里。

经过激烈比赛,一大批选手赛出了优异成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1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以14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以12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本次绣球比赛的胜利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了他们的体育素养,更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同时,比赛将校运会与传统绣球相结合既丰富校运会项目,更促进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编辑/黄滢)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