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三级跳远决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 罗宝胜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覃优然、韩棋淏 图/邱海燕、韩棋淏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四十一届校运会男子三级跳远在我校武鸣校区田径场上举行。

似火的骄阳撒下金辉,笔直的跑道通往前方,柔软的沙砾承托梦想。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比赛场外就已围满了观众,有的给选手加油打气,有的为选手缓解紧张的情绪,有的将三级跳远技巧再次与选手说明……这注定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

赛前,田赛场上,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前的热身运动,或拉神,或蹦跳。他们自信且严谨,一次次的尝试,只为找到最佳的三级跳节奏,取得佳绩。

比赛开始之际,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只见运动员们目视前方,深吸了一口气后,两腿大踏步向前助跑,双臂向上摆起,身体保持紧绷,用力一跃。他们的身姿好似一道弧线,一跳求高,二跳求稳,三跳求远,最后稳稳的落地在沙坑里,迎接他们的是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与健康学院22级的罗宝胜以12.70m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体育与健康学院22级的苏志福和23级的卢兴新分别以12.34m、12.18m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祝贺他们!

跳跃沙尘之坎,绽放青春之光,他们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传递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编辑/黄子珊)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