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跳远决赛 体育与健康学院黄钽德一举夺魁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柯雅琪 图/谭鳕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两点半,我校第41届运动会男子跳远决赛在武鸣校区的松园田径场火热展开。来自不同学院的36名运动员,将在这里一决高下。

比赛还未开始,各学院的观众代表便围满了比赛场地,他们高举着加油牌,挥舞着加油棒,高呼着选手的名字为他们加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站在起跳线前,双手握拳,两眼紧盯着前方。哨声一响,他立即冲向前方,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其中,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黄钽德以6.25m的好成绩斩获冠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苏志福则以5.74m的成绩荣获亚军;体育与健康学院的陈晓明以5.44m的成绩获得季军。祝贺他们!(编辑/余林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