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2023年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200米预赛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何清梅 图/邓超、廖秋梅、麻儒凤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8点54分,南宁师范大学2023年校运会径赛男子200米预赛顺利进行。

本次预赛由来自各学院的35名短跑运动员参与,取初赛前8名录取进入决赛。比赛开始,各小组运动员就位于各自的赛道,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等待着一声枪响便蓄势而发。“砰!”各位运动员接收到比赛开始的信号,迅速起步,迈出有力的步伐,如同奔跑的猎豹,向着终点前进,前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文学院、数统学院、化材学院、物流学院、计信学院与初教院的八名运动健儿脱颖而出,其中旅文学院的粟承浩同学以24.60秒的好成绩取得预赛第一。进入决赛的八名运动健儿将继续在赛场上角逐,争夺最终的冠军。

在决赛中运动员们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龙马英)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